办理情况查询
昵称:
广州市锦华食品有限公司
留言日期:
2022-01-15
主题:
如何处理信用广州网站“重点关注消息”栏的环保红牌信息
内容:
公司因环保红牌无法在政务服务网办理工程建设规划许可证,现环保局已出具信用修复决定书,信用广州和信用中国上均无行政处罚记录,但信用广州“重点关注信息”栏显示是环保红牌,请问怎么消除
查询结果
受理时间:
2022-01-17
答复时间:
2022-01-17
答复单位:
信用广州
答复内容:

您好,企业环保信用评定红牌名单数据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提供,建议您径直向市生态环境局咨询红黑名单主题信息更新情况,待市生态环境局更新红牌名单信息后,会同步到信用广州网;如贵司已有市生态环境局提供的撤下环保红牌名单的相关证明,可以根据信用广州网的信用服务-异议处理服务-异议申请流程处的说明准备异议申请材料,将相关资料发送到信用广州邮箱(credit@gz.gov.cn),收到材料后,我们会和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,并通过邮件回复处理情况。如有疑问,可拨打服务热线:020-38828206,感谢您对广州信用工作的支持和信任!

满意度:
我要评分